热心市民风筝

“我不好斗只好胜。”
于谦狂热粉丝。

[王者荣耀信蝉]蓝爸爸的自述

*放飞自我


00
我是一个蓝buff。


01
有一件事我一直搞不懂。

为什么他们要喊我蓝爸爸。


02
一边喊一边揍我。

气。

03
我的梦想是单杀一次韩信。

对。不是露娜。


04
至于为什么?

因为如果被抢了蓝,露娜多半会原谅你。

而貂蝉多半会挂机。


05
这个和韩信有什么关系?

韩信最近不是在和貂蝉这小妮子谈恋爱嘛。

06
哎。

吕布大哥你没有蓝条打我干啥。

赵云老铁快把他领走,下班我去你直播间给你刷两组666。

好的。老铁这手没毛病。


07
话说回来。

自从貂蝉的蓝爸爸被抢过一次,韩信这小子就开始对我上心地不得了。某种意义上。

比如掐着时间蹲我。

一边揍我一边喊那妮子来拿蓝。


08
妈卖批。

09
别笑。

有一次我还真的把那臭小子反杀了。

主要是他喊集合貂蝉不来,他就站在草丛里被我拍死了。

过了一会貂蝉来打我——不许笑,我没忍住就劝她别和人家韩信闹别扭。

这小子跳是跳了一点,杀马特是杀马特的一点,谈起恋爱来倒也是个不错的小伙子。


10
然后?

然后那妮子就红了脸,嘀嘀咕咕说些什么一夜七次腰酸腿疼之类的话。

听不太懂。

我想大抵是被拉去机关道了罢。

—end—

半小时产物。
刚刚去看展,被吃豆腐了。
日。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 热心市民风筝 | Powered by LOFTER